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勇担当、见贤思齐学先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1 10:27 文/程然 图/孙明萌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9月19日,研究生党支部于我院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勇担当、见贤思齐学先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俊周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闫俊周向大家传达了《中共郑州航院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说明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作用。

    接着,由党员程然带领大家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担当、见贤思齐学先进” 主题教育活动,她以获得“共和国勋章”和“人民科学家”国家荣誉称号的十位功勋模范为引入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大德于社会”,到建立中国特色功勋荣誉表彰制度“扬大义于国家”,再到褒扬功勋模范人物“布大信于天下”,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形成了精神引领、制度保障、有效实施的完整系统。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号召支部党员向先进榜样学习,潜心研究,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

    27BF1

    接着,由李恩来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意见》,他分别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工作任务、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此文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各位党员以身作则,遵守考风考纪,积极参与学校学风建设。

    21FCD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支部各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于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和勇担新时代责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58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