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天寒情意暖——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志愿者进社区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2018-05-18 12:47 李 焕  审核人:   (点击: )

    孤寡老人生活得怎么样?带着这些牵挂,5月17日,教师志愿者在工会带领下,走进社区照料中心慰问孤寡老人,把温暖送到老人们身边,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当天上午,志愿者教师来到社区照料中心,与老人们围坐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最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老师们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对不同社区的独居老人进行了探访。在整个探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亲切交流。志愿者们认真地记录了老人们的需求,其中不少老人反应,社会发展快速,在这个手机被普遍使用的年代,他们希望能够有志愿者帮助培训如何使用手机和电脑。最后,志愿者们把这些需求及时反馈给了社区中心。

    期间,老师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唱歌表演,欢乐与温情遍布日间照料中心的每个角落。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走到老人的身边,嘘寒问暖,听老人们讲故事,与老人们其乐融融。老师们的爱心和温暖给老人们带来了喜悦、幸福和满足。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教师志愿服务的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老年人,使独居老人,人单心不孤,巢空家不空,希望天下的老人们都能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