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拥抱金秋,岁月静好 ——我院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2019-10-24 19:16   审核人:   (点击: )

    为舒缓教职工工作压力,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商学院工会于2019年10月23日组织部分教职工前往袁家村开展秋游活动。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上午九点半,教职工乘座旅游大巴出发,前往袁家村。在这个远离城市的喧闹的村落里,老师们结伴而行,游历在村庄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观赏着秀美的风景,品尝着陕西的特色美食,回归自然,放松身心。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长了文化知识,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去,为教育工作的开展稳固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