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商学院召开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19-07-03 20:41   审核人:   (点击: )

    7月3日,商学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尹朝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工会主席王洪梁代表商学院工会作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第一部分认真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主要包括教职工思想素质培养、素质拓展活动、教职工福利发放工作、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经费使用规范、学校“文明家庭”评选、职工子女幼小入学通知组织工作等方面,向大家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工会建设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报告第二部分对下半年工会工作思路进行了规划,主要包括工会民主管理制度、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女职工培训工作、“模范职工之家”的创建工作、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表明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为职工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决心。

    随后运奕帆同志宣读商学院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个人基本情况以及《商学院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表决通过,会议通过了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成员分别是:王亚立、王洪梁、孔连生、闫俊周、李丰团、李靖雨。整个选举过程民主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的产生,标志着新一届工会工作的启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在之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王洪梁同志任工会主席,闫俊周同志任组织委员,李靖雨同志任宣传委员,孔连生同志任福利委员,王亚立同志任女工委员,李丰团同志任文体委员。

    本次工会换届对我院工会自身建设、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推动工会在商学院的旗帜下继续更好地为职工服务。新一届工会委员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也将认真履职,团结动员全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增强凝聚力,为推进学院以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陆一凡 图/熊创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