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商学院于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斩获佳绩
    2019-04-22 22:12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我校于418-19日举办的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严谨求实、开拓进取”为题。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六名,总排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开幕之际,我院方阵队身着黑白两色队服,简单大方,以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响亮的口号展示了我院的风采。运动会上实心球、接力、跳远等一系列活动都体现着团结合作的默契。这是学院精心组织,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结果,展示了我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此外,运动会展板在全体宣传部成员的努力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以极具中国风特色素材展现别样的“青春飞昂,活力郑航”,展板讲解以创新的形式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形象生动地展示了运动风采,获得一等奖。

    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推动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实现了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的同步发展,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学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代表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争当第一的精神风貌侯懿芮/文 开贺丽、郜新怡、王宏玉、陆一凡、裴姗/

    17F7C

    1BD09

    14FB3

    17A81

    187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