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在教职工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2019-05-17 16:33   审核人:   (点击: )

     5月1115日,我院教职工在西篮球场代表我院进行了教职工篮球赛的对决,此次篮球比赛分为男子队伍和女子队伍。这是我校学院合并后的首次教职工篮球比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

     虽然此次比赛时间为夏天正值酷暑,但我院教职工不畏炎热,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荣誉而战。比赛场上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赛中,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发挥到极致,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精彩纷呈,他们敏捷灵活的身影,高昂激动的呐喊,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精彩动人的画面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本次比赛,男女队参赛教师均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向全校展示了商学院融合发展后饱满的精神状态。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教职工取得了第三名,女子教职工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篮球赛,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文/开贺丽 图/陆一凡 杨希)

    168A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