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1-03-22 21:48   审核人:   (点击: )

    3月22日下午15:00,我院于07B520举行了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院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副院长常广庶、闫俊周、党政办主任孔令富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兼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春清主持。

    会议伊始,赵院长介绍了2021年度退休教师周小明的任职经历,他指出周主任任职期间兢兢业业、恪守岗位,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尹书记和李院长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为周主任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为他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品。

    尹书记指出,“周主任是我院一笔无形的财富,在学院的发展历程中,他见证并全面参与了学院建设,是推进学院整体进步的重要一份子,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周主任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并建议大家坚定“你只有做的优秀,别人才会看到你”这样一种信念。他说:“平时工作的时间,不只是工作的八小时,在工作时间之外也要加强学习。要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把它做好。”他还嘱咐老师们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

    最后教师代表胥红星和孔令富分别发言,讲述了周主任在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中的帮助和指导。胥红星说“周主任总是第一个早早的到达办公室,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学生却是和蔼可亲,周主任对所有的工作都做到了明察秋毫。”“每当我有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都会打电话给周主任,而周主任每次也会帮助我解决难题,周主任就是我们这些青年老师们的大家长,无时无刻关心关怀着我们。”孔令富这样说。

    仪式的顺利举办让退休的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深切关怀,有利于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营造良好的人文氛围,增加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而凝心聚力,服务学院全面发展。(图/张晓  文/董堃  校对/李靖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