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排球赛
    2021-04-22 23:20   审核人:   (点击: )

    4月22日下午,我院东操场举办教职工排球赛。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回合制,参赛队伍分为两场依次进行比赛,分别是工商管理系vs人力资源管理系、会计系vs市场营销系。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活力满满、奋力拼搏。在课堂上,他们教授知识;在赛场上,他们以自己的行动树立榜样。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会赢来阵阵欢呼。场自由人、主攻、副攻、接应,老师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老师们文体兼修的高尚素养。


    本次比赛以工商管理系和会计系两支队伍获胜而正式结束,不仅展示了老师们出色的运动能力,也在竞技中体现了老师们激情、阳光的别样风采,提高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文/王佳慧,图/许荷敬 张佳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