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教师风采>>正文
    赵璐
    2018-10-25 09:34   审核人:   (点击: )

    赵璐,女,汉族,1981年6月出生,河南商丘人,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副教授,曾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比赛全国三等奖、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比赛河南省一等奖、郑州航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校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校优秀班主任、校优秀指导教师、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主要从事审计、内部控制理论和实务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工作中勤奋踏实,用心做教育,用爱做人师,在学生的课程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都给予了他们积极的引导与帮助。教学效果得到同行和学生的一致好评,积极指导学生参加课外实践创新活动,多人获得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科研上,主持省级课题三项,主持多项厅级课题并获奖、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课题,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参与编写教材四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