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教师风采>>正文
    2017年优秀教师-郭丽婷
    2018-10-02 15:37   审核人:   (点击: )

    郭丽婷,女,1985年10月出生,河南许昌人,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河南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中共党员,讲师,2017年被评为郑州航院优秀教师。

    主要从事《成本会计学》、《会计学》、《会计理论专题》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以及公司治理与企业投融资等方面的科研工作。坚信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善于倾听学生们的心声,以爱和宽容赢得学生们的信任。在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等方面都积极的给予引导和帮助。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精心对待每一节课。在CSSCI/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篇。目前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持省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级课题2项,获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成果奖2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