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教师风采>>正文
    2016年优秀教师—潘广伟
    2018-10-02 15:33   审核人:   (点击: )

    潘广伟,男,汉族,1978年4月出生,河南省漯河市人,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副教授,曾获郑州航院优秀教师、校教学质量奖和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现为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专职教师,主要从事会计理论和实务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工作中勤奋踏实,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近年来,在教学中主要承担《财务会计学》、《成本管理会计学》和《会计手工综合实验》的教学任务,教学效果得到了同行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作为骨干成员积极参与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财务会计学》和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航空制造成本会计》的建设工作,同时积极参与指导学生的学科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科研上,主持省级课题两项、教育厅课题两项、参与课题多项,在《会计之友》、《财会通讯》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编写《财务会计学》、《会计手工综合实验》等教材六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