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商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4-30 16:29 李占领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与此同时,商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代表,各学生组织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在翱商党建工作室收听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尹朝晖主持会议。

    收看大会直播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对青年工作高度重视,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我们应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新一代青年提出的六点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尹朝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对广大青年饱含深情,寄予厚望,教诲深深。广大青年学子要更加自觉地赓续五四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爱国、进步、民主、科学”这八个字的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心致志,勤奋学习,练就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据悉,商学院党委将迅速行动起来,以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子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思践悟,拼搏进取,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文/图 李占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