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19-04-04 23:2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情况,也为了提高同学们在宿舍的安全意识,4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宿舍。

    领导老师们亲自走进学生宿舍,与在寝学生进行广泛交流,领导老师很关心大家的生活状况,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卫生、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另外着重提醒宿舍安全问题,一定注意用电安全,尽量避免使用火种,认真学习学院下发的宿舍安全注意事项,张贴宿舍安全明白卡,提高安全意识;并对还未归寝的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力求将安全落到实处。领导还与随行的辅导员交谈,要求大家要把服务学生落到实处,为学生提供较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把切实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让大家休息好、生活好,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和必要条件。

    通过这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落实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保障制度,加深领导老师对学生生活环境状况的了解,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确保我院学生拥有一个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陆一凡/文  赵静雯/图)

    1625D

    16D2E

    137C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