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2019-04-02 12:51   审核人:   (点击: )

    4月1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副院长吴琳芳、副院长赵春清、团总支副书记李焕、2015级辅导员胥红星、马荟中及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赵春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尹朝晖发表讲话,他表示大学四年转瞬即逝,距离走向社会仅剩两月有余的时间,作为商学院的首届毕业生希望大家铭记自己身上的标签和责任。他希望同学们不忘本源,积极融入新的商学院大家庭;珍惜剩余的大学时光,做好未来规划;选择最好的方式,告别母校。同时他还着重提到了“六个一”,即毕业生写100字的心路历程;给父母写一封感言信;给老师道一声感谢;给我们朝夕相处的宿舍管理人员、保卫人员道一声谢谢;给同学道一声祝福;给我们的母校、我们商学院送上一份祝福。最后他祝愿同学们都能如期顺利毕业。

    随后,李晓东根据以往工作经验,对毕业生做了嘱托。他指出,第一,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时光;第二,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友谊;第三,希望同学们要倍加警惕风险。最后,他希望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业道路上,树立良好形象,慎思笃行,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紧接着,吴琳芳就论文等学业方面进行说明。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认真完成实习报告及论文,严格按照要求,充分准备,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

    大会最后,王洪梁对今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基本政策做了一系列详细说明,指导毕业生如何更好的的就业创业。另外他也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依旧严峻,鼓励未落实单位的同学要努力抓好机会。接着,他又对毕业季的人身安全方面做了一些举例说明,告诫同学们要善始善终,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避免被诈骗和误入传销,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在临毕业之际依旧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也有助于毕业生合理规划剩余时间,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完成相关事宜,顺利毕业。(张锐/文 陆一凡/图)

    D16D

    EE8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