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商业精英挑战赛”项目评审会
    2019-03-28 23:48   审核人:   (点击: )

    3月28日晚,我院于07B520顺利举行“商业精英挑战赛”校内项目评审会,副院长吴琳芳、评委孔令富、潘广伟莅临会场,我院共有4个团队参加本次评审。

    会议伊始,吴琳芳介绍了我院今年商业精英挑战赛的筹备情况和往年我院在该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接下来的评审环节,4个参赛团队分别通过ppt和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来详细展示本团队的商业计划书。其中,在ppt展示环节,参赛团队采用访谈等趣味形式围绕格力的公司简介、财务状况、经营策略等方面来介绍;在评委现场提问环节,评委对参加比赛的小组做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商业计划书的内部各个环节之间的联系和所存在的问题,包括图表的应用等内容方面及商业计划书的外部包装等形式方面的一些不足提出了相关建议,另外呼吁所有参赛同学要有集体荣誉感,参赛小组之间要多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才能更好的完成项目。

    此次项目评审会的开展,使参赛同学意识到本组商业计划书的不足,为未来顺利参加比赛打下了基础,同时有助于营造我院的创新氛围,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创新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开贺丽/文 何伟源/图)

    12CB9

    14897

    E7C7

    10CB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