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挑战杯”项目评审会顺利举办
    2019-03-22 12:54   审核人:   (点击: )

    3月21日晚,我院于07b520会议室举办“挑战杯”项目院内评审会,院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评委李武威、李丰团、孔令富等多位老师莅临会场,我院共有16个参赛项目参加本次评审。

    会议伊始,尹朝晖书记向大家强调了“挑战杯”作为五大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同时通报了我院今年“挑战杯”的筹备情况以及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

    紧接着李晓东院长发表致辞,他指出,“挑战杯”这项比赛历史悠久,每年的学生参与度也很高,是众多学科竞赛中含金量比较高的,他希望我院学生要积极参加此类学科竞赛,通过竞赛掌握自主学习,探寻知识的方法,从而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理论创新能力。

    接下来的选手展示环节,改革春风队、三人组、郑航第三交通委队等十六个团队依次上台展示,其中AAAA队、神奇四侠、橘子皮皮队选手们的ppt制作精美,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点评过程中,评委重点围绕项目选题、背景分析、现状调查、数据收集、参考文献等内容进行深入指导,使参赛队员深受启发。参赛同学表示,在这次与评委老师的现场交流过程中解决了很多疑惑,受到启发,也为日后作品的修改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最终上交作品前认真修改,争取交上一份具有竞争力的项目申报书。

    一直以来,我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十分注重对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育人效果比较突出。今年的郑航“挑战杯”比赛自去年开幕以来,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形成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团委精心组织、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我院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有力推动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文/侯懿芮图/何伟源

    155B5

    147A5

    10D09

    15620

    1302C133CBDB3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