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商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2-26 21:58   审核人:   (点击: )

    2月24日晚,商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商学院院长李晓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商学院副院长常广庶、商学院副院长吴琳芳、商学院副院长赵春清、商学院政治辅导员、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代表、年级助理、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共计一百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王洪梁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对新学院致辞,表达了对商学院美好未来的期望,鼓励学生干部们起好带头作用,创造商学院辉煌的历史。尹朝晖提出建好学生组织、服务好广大同学,做好表率示范三点希望,引导学生干部谦虚谨慎、守正创新,打造精品学生平台,为学院建设贡献出青春和力量。李晓东则以倍感珍惜、辐射引领、加倍努力三个词,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期望和要求。紧接着,常广庶、吴琳芳、赵春清根据自身负责的工作,向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及美好的祝愿。

    会议第二部分,孔连生、倪大钊、李焕分别发表了自身对于商学院团学工作的感想及展望,王洪梁对2019年的团学工作做了大致安排。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商学院新任领导班子第一次与学生干部会面,增加了师生间的交流,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的关怀,同时增进了原会计学院与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交流融合,为商学院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张桂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