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第三届“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践营销大赛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2019-05-08 13:10   审核人:   (点击: )

    4月26日晚,第三届“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践营销大赛启动大会于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忠军、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周会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商学院副院长赵春清、正大集团河南区食品事业营销总监武磊、河南安徽区食品事业人力资源总监李兴赣、河南区食品事业营销副总经理郑海鹏、河南区人力资源总监助理霍春阳;参加了本次活动的还有正大集团工作人员、我院辅导员老师代表、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和参赛选手代表。

    会议伊始,由王洪梁为本次会议致辞,他首先提出要感谢学校主办方与协作方正大集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是双创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干能力,同时,他也表示此次大赛将会是我校与正大集团合作的深化,希望能总结先前的经验,更好地促进大赛的进行,并预祝此次的参赛团队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赵春清从成功要靠综合素质方面提起,阐明了实践训练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此次大赛对于考研和就业方面的积极影响,呼吁大家积极地报名参与。接着,由正大集团李兴赣对此次大赛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双创实践营销大赛的目的之一在于招募优秀的合伙人,并希望能多多与高校合作,从而发现更多契机,也表达了能通过大赛选拔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的愿望。

    最后,会议进入宣讲阶段。由主持人赵焕霆对赛事安排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正大集团郑海鹏就大赛的实战方向进行了相关事宜介绍。介绍完毕后,现场工作人员为有兴趣参赛的同学们分发报名表进行了现场报名活动。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践营销大赛相关的安排,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社会实践平台。这不仅是我校对李克强总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政策的响应,更是为了培养更具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优秀人才,共同为营造出更加和谐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而努力。也加强了我校与正大集团的合作与创新,更好地携手共创未来。(李康怡/文 郜新怡/图)

    CDCD

    BB27

    D368

    1C384

    1424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