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2019-05-09 23:05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进我院诚信建设,强化毕业生责任与感恩意识,2019年5月9日上午10:00,我院在07C207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与会人员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梁老师、商学院资助专员——运奕帆老师、15级资助助理王如意、16级资助助理李婷婷、17级资助助理张文奕、任世豪、18级资助助理周子又、张虹雨以及2019届贷款毕业生。会议由运奕帆老师主持。

    会上,王书记指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信教育是学校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学校历来重视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并尽可能创造机会和条件为大家做好相关引导和服务。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在校期间还清贷款的好处并提醒同学们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防止因为个人的粗心大意产生不良信用记录。王书记在发言的最后指出可能有不少同学是因为接受了国家资助才能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在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国家给予他们的帮助,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在人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助理张虹雨同学上台为学生展示了如何进行毕业确认、申请提前还款时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支付宝贷款账户使用的注意事项、利息与本金偿还以及向学生普及了如果发生违约情况所需承担的后果,并认真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疑问。

    运奕帆老师在会议结束之前做出总结。她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主动地进行提前还款,并指出提前还款可以避免学生在毕业后承担额外的利息,同时避免学生可能由于毕业后工作繁忙导致逾期还款而需承担严厉惩罚的风险。最后,运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希望毕业生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任何遗憾”的祝福语。

    通过此次感恩教育大会,相信我院毕业生定会以诚信之心,时刻感恩社会与国家的帮助,以自己所学之才为国家与社会的建设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144E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