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在“工作啦杯”郑州航院第十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06-12 00:11   审核人:   (点击: )

    6月5日,以“放飞青春梦想·执掌人生航向”为主题的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孙冰杰、王绿荫分别获得全校第4名和第10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自4月份正式启动,经班级推选、院级预赛、院级决赛选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我院推选12位选手进入校赛,其中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孙冰杰和18级会计学(ACCA)方向王绿荫进入决赛,获得现场展示资格。

    比赛开始之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向我院参赛的同学们简要介绍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办的意义,并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加强同学们对自我人生方向的认识,提高自身职业能力素质,尽快的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决赛场上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0位决赛选手先后展示了各自的职业规划理想专家评委就选手的职业规划作品的优势和不足作现场点评。经过限时比拼我院有位选手荣获十佳职业规划之星称号此外,我院还有五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一个专业且全面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设计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心态也成熟了许多。”王绿荫说道。本次大赛旨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展现了展示商学院学子认真负责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文/开贺丽 图/杨希)

    15CD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