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讲座
    2019-04-26 21:03   审核人:   (点击: )


    4月25日晚,我院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第四届“双创文化节”开幕式,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副教授作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18年郑州航院校内选拔赛概况的讲座

    此次讲座的内容主要围绕同学们关于双创文化的一些疑惑和观点;航院往年的获奖项目和情况;校赛的组织过程以及未来我们的努力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在讲座的最后他着重向同学们说明今年比赛的一些变化和内容。

    此次讲座是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的号召,我院积极组织调动大家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平台,帮助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实现创业梦想。(文/开贺丽  图/马金鑫 陆一凡)



    1402A





    11D5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