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23 16:39 运奕帆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19日上午九点,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了解国家的形式政策,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运奕帆主讲。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运奕帆同志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刻的重要会议,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特别是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到部分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更好地认识把握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更好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鼓足了干劲、增添了动力。

    接着,党支部书记运奕帆同志从两会召开的时间、两会的由来做了简要介绍,之后详细解读了李克强总理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解读《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过程中,党支部书记运奕帆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也要对国家的时政方针有所了解,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路线。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自己要主动学习“两会”,也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同学习,促进整个集体共同提高。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能在未来工作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