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坚定信仰
    2019-04-16 09:48 孔连生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为党员送去“生日”的问候。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于4月11下午在07B52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过政治生日、温入党誓词、论课程思政等环节。

     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首先,党支部书记孔连介绍了侯冠军同志的基本情况,代表组织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和生日贺卡,侯冠军同志表示:今后一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接着,侯冠军同志面对党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侯冠军同志表示,近期将为全院师生做一次微公益服务活动,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

     

     

     最后,支部书记孔连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商学院的实际情况围绕积极推行课程思政改革,深入发掘各类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有效发挥专业课程的育人价值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党员政治热情,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