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青听两会之声,共谱马列之章
    2019-03-18 20:07   审核人:   (点击: )

    3月17日上经我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马研究会会长郭知平以及各部部长前来我校,与我校青马学会成员07b521会议室举行青听两之声,共谱马列之章 ”的联谊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成员有会长郭晨琪,团支书朱刘飞,副会长王放骊、赵凯以及部分学成员。

    会议伊始,双方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互相了解,我校青马学会成员代表对我校青马学会的创立过程、青马学宗旨、目的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讲解接着双方就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如何把马克思主义推广发扬到学生中如何使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感兴趣、从而自觉的去了解和学习马克思主义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讨论和经验的交流最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马研究会会长郭知平向我们介绍了财大青马研的“微讲堂”、“微公益”等一系列的活动供我校青马学会学习。

    下午,我校青马学会部分成员在会长郭晨琪团支书朱刘飞的带领下回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马研究会,受到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马研究会成员的热情接待,双方成员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园里边走边聊,积极的交流经验以及在学会运作中所产生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最后双方在学生群体中努力推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了解和学习的这个目标中达成了共识并约定未来将要在两校之间举行一场有关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双方广泛的交流各自在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和经验,相互学习。为以后的工作和发展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更有利于增强我校青马学会在校外知名度和影响力。(17020501班 陈星/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