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5-27 11:28 作者:候懿芮  审核人:   (点击: )

    5月21日下午14:30,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07A401顺利召开。商学院学生第四支部支部书记尚福星出席本次座谈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陈彤彤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陈忠、吴佳缘、张良琦、万军阳、王子慧等15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事项。会议伊始,预备党员同志分别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及生活方面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各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分别介绍了申请人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并进行了评价,同意这十五位同志按期转正。吴佳缘,张良琦等十五位同志分别表态发言。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陈彤彤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她表明,这十五位同志思想端正,学习上进,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陈忠等十五名同志按期转正。尚福星对新转正的十四名党员同志表示祝贺。

    此次大会的顺利的召开,为商学院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使党员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也使预备党员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文/候懿芮 图/翟佳羽 校对/尚福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