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7 16:24 作者:候懿芮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3日下午14:30,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尚福星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尚福星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党章第三条党员义务,来深入领会五四精神。尚福星强调学生党员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路线,与时俱进为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同时她提出以下希望:一是要保持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用自己的所学所得追求人生价值。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锤炼自己的意志和人格。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自己的责任自信,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第四学生党支部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久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这是青年成长最根本最管用的“成功秘诀”。(文/候懿芮 图/翟佳羽 校对/尚福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