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欢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05-28 10:45 作者:候懿芮  审核人:   (点击: )

    5月21日下午16:30,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07A401召开欢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尚福星主持。

    毕业生党员与支部成员交流心得体会。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党员心路历程、大学生活的美好与得失,把自己的宝贵经验与支部兄弟姐妹们毫无保留地分享和借鉴。毕业生党员陈彤彤从回顾入党历程、感念母校培养、坚定奋斗信念等方面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与不舍,表明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传承郑航精神,认真完成工作,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学生应做好大学四年的总结反思,做好身份的转变和过渡,以“谦逊、严谨、低调”的做事风格,“健康、平和、阳光”的良好心态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机遇与挑战。”毕业生党员海金说。

    赠送毕业贺卡。支部成员把声声祝福、殷殷关切凝化成文,精心制作成一张张爱心毕业贺卡,以支部名义温情献给22位大四毕业生党员。“梁馨文同志:愿你锐意进取,勇于探索,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行动的实践在爱国主义这面大旗上写下美丽的赤子之心。”“陈彤彤同志,沉思与睿智共存,干练与威望同在。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世界则国雄于世界。保持敏锐的眼光,保持宽阔的胸襟,虚怀若谷,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张张贺卡,一份份温情,红色的党徽下,是支部全体成员对大四毕业生党员深情的思念与诚挚的祝福。

    手执贺卡,重温入党誓词。他们仿佛又回到刚加入党支部的那一刻。他们感慨这份礼物弥足珍贵,并表示与同学们一起奋斗、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与支部给予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希望母校与支部越来越好。同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用优异的工作业绩来回报党组织的帮助与培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毕业生党员感受到了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期望,学院师长的恩情与嘱托,学弟学妹们的牵挂与思念,进一步激发他们走向社会后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社会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文/候懿芮 图/翟佳羽 王玉洁 校对/尚福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