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05-29 11:44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05B204教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运奕帆出席本次会议,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与。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运奕帆主持,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主要讨论关于马俊俊、吴金茹、刘峻言、程瑞豪、黄琳晗、文月笛、丁颖哲、高旭辉、王丹、李帅、陈璐轶、张浩、许晓丹、陈卓琳、于佳润等十五名同志申请转正情况。首先,15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然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宣传委员尹超杰唱票,组织委员韩明瑞监票。支部认为这15位同志思想端正、学习上进,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马俊俊等15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支部书记运奕帆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树起一面旗帜。

     

        接着,本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优秀毕业生党员韩明瑞、高旭辉、岳亚辉同学进行经验分享,着重针对考研与工作,向低年级同学分享心得与经验,在座同学表示受益匪浅。支部书记运奕帆通过集体游戏向学生传达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应尝试换个角度看问题。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我们用阳光、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有时失败的结果甚至会别有一番趣味和收获。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中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更好的自己!(文/李夏夏 图/刘民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