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欢送会
    2019-05-31 13:19   审核人:   (点击: )

    5月29日,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05B10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蔡雪琪、李佳鑫、王恒、叶凌萱、封芝合、徐凌越、易莹七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第二项议程是欢送毕业生党员茶话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硕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蔡雪琪、李佳鑫、王恒、叶凌萱、封芝合、徐凌越、易莹七名同志为正式党员。首先,党支部成员全体起立并奏唱国际歌,接着申请转正的同志宣读自己的个人陈述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意见。后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讨论表决意见,由支部书记赵硕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经会议讨论,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蔡雪琪李佳鑫王恒叶凌萱封芝合、徐凌越、易莹七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带领大家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赵硕同志对七名转正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规范自身行为的同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赵硕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召开了欢送毕业生党员茶话会。赵硕对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给予了深深的祝福,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母校永远愿与同学们一起前行,一同分担,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随后,毕业生党员们根据自己的党员心路历程、美好的大学经历,把自己的一点一滴分享给支部成员并进行了心与心交流,最后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文/王娜娜 图/王宏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