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2021-09-27 21:40 陈童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深入学习了解我国法制法规,2021年09月27日,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会议伊始,赵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塞罕坝精神的发展脉络和深刻内涵,他提出各位学生党员应以身作则,向优秀的前辈学习,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在半个多世纪的检验与磨练中,塞罕坝精神与时俱进,其内涵不断地完善和发展,新时代塞罕坝精神成为中国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深刻理解和弘扬新时代塞罕坝精神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美丽中国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赵硕同志指出教育法是教育领域的基本法,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这跟我们每位学生都息息相关,修订《教育法》是推动中国教育法制建设的重要举措。丰富了教育的指导思想、凸显了教育的重要地位,对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赵硕作总结陈词。弘扬新时代塞罕坝精神,要把握其理论内涵,自觉用先进思想和理论完善自己,使新时代塞罕坝精神丰富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推动民族精神研究,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对国家的人才教育培养作出贡献。每位学生党员都应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总结,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