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2021-09-26 17:47 崔梦雨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09月26日上午9点,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文件精神主题党日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支部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党务助理崔梦雨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塞罕坝精神公益宣传视频,体会塞罕坝精神内涵,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学生党员刘锋、谷博林分享了自己关于塞罕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表示塞罕坝建设者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对于建设生态中国具有现实且深远的重要意义。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生党员牛俊珂就教育法修订部分为全体党员作进一步阐释。深刻领悟了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修订《教育法》是推动中国教育法制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靖雨作总结发言:讲述了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科学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必要性。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加深理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