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立足塞罕坝精神学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6 21:53 龚婧姝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有学上,有书读,有知识,有成长,有前途,有未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扩大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9月26日以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立足塞罕坝精神学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的出席人员有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胥红星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围绕塞罕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展开。首先, 由支部党员宋雅迪介绍塞罕坝精神的形成过程,并讲解典型事件,由此引入立足塞罕坝精神进行教育。接着,由支部书记围绕塞罕坝精神讲解教育的重要性并且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主要内容。最后,由胥书记总结会议。

    会议中,胥书记讲到:“塞罕坝精神是以艰苦创业为核心,以科学求实和开拓创新为支撑,以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为价值取向的一个完整的精神体系,她既充满了塞罕坝人献身"绿色事业"的豪情壮志,又体现了塞罕坝人特有的理想追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全党全社会弘扬塞罕坝精神。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在全面推进教育改革的今天,要立足于塞罕坝精神,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为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懈奋斗。”

    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不论年龄、不分性别、不看出身、不划地区。接受教育是人类追求进步的基本权利,教育不仅是为了适应外界,而是为了丰富自己的内心。教育直击灵魂,教育促进发展,教育弘我国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