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2021-09-27 21:57 易利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9月27日 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梦园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梦园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这一主题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并认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引领大家向珍惜生态、保护资源、爱护环境等方面靠拢,不断进步,砥砺前行。

    会议第二项,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普及学习,由第五支部成员易利同学带领大家学习相关内容。唯知法,方能守法。全体成员通过此次学习,深刻了解到教育法的重要地位。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梦园就本次会议“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两个主题做出总结。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对塞罕坝精神的理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更新知识,拓展知识领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