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2021-09-28 22:05 朱露欣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8日12:30在线上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壮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恩来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相关内容。学习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的行程为主线展开,方便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塞罕坝百万亩人造林地的建设奇迹,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道路的关键成绩,也是新时代走集约化建设的重要成就,创造了世界生态文明建设的典型,也完善了发展道路、健全了资源管护体系,长远来看是利国利民的壮举。

    接着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朱露欣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作出修改,朱露欣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进行简单概述,接着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修改的部分。

    之后,熊壮书记对今天的专题学习内容进行总结,指出如今正处于“十四五”开局的重要时刻,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有利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深入人心,渗透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并告诫同学们认真学习教育法,知法遵法,顺利的完成自己的学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支部成员学习与弘扬塞罕坝精神以及进一步了解与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深化了同学们对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解,加强了党性锤炼,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对同学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朱露欣/李恩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