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旅游管理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2021-09-30 14:07 张春利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深入学习了解我国法治法规,2021年9月29日晚上,商学院旅游管理师生联合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芳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解了塞罕坝林场建设发展的历程,统一学习了塞罕坝精神的深刻内涵。通过学习,每一个人都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为塞罕坝人这种困难面前不低头、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所折服,对“忠于使命、艰苦奋斗、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和敬佩。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刘芳同志指出教育法的颁布,标志着我国的教育事业进入了全面依法治教的新时期,对于从根本上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及全面推动教育改革和发展,提高全民族的素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最后,刘芳同志进行总结。我们大家通过系统学习塞罕坝精神,就要认识到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就是要坚持绿色发展,努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格局;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就是要矢志艰苦创业,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就是要始终牢记使命,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