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2021-09-29 20:21 孙鑫鑫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弘扬传承艰苦创业精神,深入学习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9月29日通过钉钉召开线上“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白占俊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王子昂带领大家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的主题进行学习,塞罕坝精神是在塞罕坝从茫茫荒漠到塞北“绿色明珠”天翻地覆的历史变迁中孕育形成的,是几代塞罕坝人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旧貌换新颜的人间奇迹,他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并用实际行动来弘扬和传承伟大的塞罕坝精神。

    接着,支部书记白占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并对教育法修订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教育法对保障教育公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白占俊总结强调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要以塞罕坝精神为标杆,牢固树立乐于奉献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学习在奉献中不断成长同时也要更加深入的学习教育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学到了作为一名大学在校生,应该以塞罕坝林场人为榜样,努力在学业上积极进取;未来,在岗位上干出业绩,为祖国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