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22:28 崔梦雨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辛亥革命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提高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2021年10月14日下午17点,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于07B521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纪念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党务助理崔梦雨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学生党员叶梦婷、刘逸飞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对于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把科技自主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具有重大意义。

    紧接着,全体党员在谷博林同志的带领下,回顾辛亥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锋同志表示:抚今追昔,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辛亥革命先驱对中华民族发展的美好憧憬,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梦寐以求并为之奋斗的伟大梦想已经或正在成为现实,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靖雨同志作总结发言:经过近代以来的长期艰苦奋斗,中国人民创造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迎来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光荣,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全体党员在这次主题党日中,迸发了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到身为党员肩负的责任和希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