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旅游管理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8 20:51 张春利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历史由人民书写,人民由人才引领。为进一步落实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商学院旅游管理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8号在07A507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刘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刘芳同志指出,我们大家要认识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

    接着,刘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九二共识”和一个中国原则、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会议最后,刘芳同志进行了总结。我们大家通过这两次对话的学习,要充分认识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