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八党支部10月份组织生活会
    2021-10-26 20:44 高倩雯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同时,为了加强支部成员内部联系,2021年10月26日下午,学生第八党支部于07B520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纪念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若男主持。

    首先,李若男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会议流程。并由学生党员郭正澍同学为大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的具体内容及学习心得。

    郭正澍同志提到了:我们青年党员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和改进知识分子工作,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心怀“国之大者”,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

    紧接着,董斌同学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提到:经过近代以来的长期艰苦奋斗,中国人民创造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迎来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光荣,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

    所以,我们应该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最后,由支部书记李焕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李焕老师强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的讲话精神,同学们要把自己当作人才,好好珍惜和利用自己的时间。毕业生们也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考研还是就业要仔细考虑清楚,不要犹豫不决。”

    关于辛亥革命110周年的讲话精神:推进民族复兴伟业,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最可靠的主心骨,团结带领亿万人民风雨无阻向前进。

    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进军。

    此次组织生活会对提高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有着重大意义,并且为带动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加强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积极互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