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15:23 李泽普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0月29日上午10:00,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7B205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琦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赵琦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突破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讨论,分享了自己学习两次重要会议精神的感想。丁新阁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怕艰苦、敢于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谱写民族复兴伟业的新篇章奉献出个人力量。”任彩月表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是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是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也是转化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生动实践。”

    最后,支部书记赵琦谈到:“经过近代以来的长期艰苦奋斗,中国人民创造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迎来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光荣,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大家要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发扬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文/李泽普) (图/李怡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