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10-30 12:31 刘佳乐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9日晚19:30在03B204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白占俊负责党员转正流程并主持此次会议。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首先由袁颖、王子昂、钮彦珂三位同志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其中,王子昂发言道:“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面,我深入学习了党史党章,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到与党中央思想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专心研究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当然,对于自身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但我也下定决心去改变,成为更加优秀合格的党员。”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成员介绍三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建议他们按期转正。

    紧接着,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苏冰寒进行监票,刘佳乐进行计票总结。过程严格遵守规定,充分保证党员的意见得到采纳。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袁颖、王子昂、钮彦珂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由学生党员袁颖带领各位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白占俊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此次大会,学生第四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刘佳乐/刘佳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