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7 15:36 孟令宜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7日在07B520办公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成员孟令宜主持。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孟令宜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海韵同学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薛玥玥同学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最后,由支部书记李梦园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提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率先垂范,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孟令宜 图/易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