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1-11-26 15:55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5日,我院在07B520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全体院领导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特别邀请了校党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亚洲作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报告。李亚洲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含义、工作内容、工作方法进行了介绍,指出统一战线的主要任务是服务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服务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强调,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有效开展,不仅有助于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还有助于高等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中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三个章节。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副院长常广庶强调应高度重视留学归国人才,呼吁广大留学归国人才在学院建设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并鼓励青年人才抓住机会,走出去看一看,学习国外先进理念,把握学术前沿动态,培养自己的国际视野。熊壮老师提到,作为一名教师,应夯实理论基础,坚持理论与业务相结合。胥红星老师提出,身为学生工作者,要做好常态化学习,做深入学习的“先行者”、“传递者”与“践行者”。

    最后,院党委书记詹国文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总结”的重要性,善于总结经验教训是我们党不断取得成功的重要法宝。在工作中,要及时总结提高、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不断推动商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