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年度工作总结
    2021-12-23 17:27 马德水  商学院党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12月23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07B504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党员表彰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德水主持。

    首先,马德水同志代表支委会作了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了总结,自2021年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精心部署谋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发掘红色故事,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度深度;突出责任担当,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在党组织建设、新冠疫情防控、7.20抗洪救灾、立德树人等方面涌现出了先进典型,2021年支部获批校级样板党支部,获批国家级社科基金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项、河南省博士后基金1项,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1项和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张功富等同志积极参加社区新冠疫情防控,7.20抗洪救灾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闵泽豪同志宣布了支委会的表彰决定,刘振等3名同志评为突出贡献个人,陈丽娟等2名同志评为抗疫先进个人,马德水等3名同志评为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马德水指出党员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为学校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做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马德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