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12-07 22:29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学生第七支部于2021年12月07日在07B521党建工作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共有党员20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16名。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有4名,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支部党员李赛同志主持召开。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王昕梦、苑帅同志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间的思想认识、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随后表述了自己的优缺点,以及以后要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的决心。

    随后,王昕梦、苑帅的入党培养联系人对两位同志入党这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学生第七党支部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李靖雨宣读了党员大会决议,并向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

    最后,在支部书记李靖雨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