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11-30 22:50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1月30日18点,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07B52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徐淳等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旨在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质量。会议由王昕梦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随后,由徐淳、穆品静、杨仙、孟祥超、史孟月5名同学分别宣读各自的《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先进理论学习情况和近段时间工作学习情况。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李靖雨和冀翔飞对5名发展对象的近期表现以及培养考察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了是否接收徐淳等五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李靖雨为他们佩戴党员徽章并做会议总结。她表示:加入党组织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5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时刻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用自身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