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发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22:30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发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实效。2021年11月30日下午18点,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07B521室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发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党务助理崔梦雨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观看推进“四水同治”补短板、惠民生相关新闻,体会河南省补齐防灾基础设施短板,加快构建抵御自然灾害防线的决心与力量,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其次,由学生党员张书源同志为代表,分享自己关于楼阳生书记发言报告的理解感悟,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发言。

    紧接着,全体党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大体了解了会议内容,从整体上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生党员孟祥超分享了自己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见解和感悟。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靖雨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学生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同时全体党员坚决把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