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7 23:06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2月07日18点,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07B521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务助理崔梦雨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中央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视频,深刻体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次,学生党员穆品静同志分享自己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紧接着,学生党员徐淳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并参照十九届六中全会图解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最后,支部书记李靖雨做总结讲话,呼吁全体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时刻谨记总书记的嘱托,与人民心贴心,与国家共命运,立足本职本岗,进一步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巩固人民民主专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