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3-27 22:55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3月24日下午,我院于07B52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詹国文主持。

    会上,詹国文对疫情防控工作、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专业建设、实验中心项目建设、硕士专业学位认证、科研项目申报、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学院新办公楼装修工作)、商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生就业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脚踏实地,创新工作方式,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将学院工作落到实处。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传达了《郑州航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对双创工作、实习基地、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治理整治行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做了补充安排。

    此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召开,营造了全院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筑牢了全院教工思想政治教育根基,将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文/余梦洁,图/史佳琳 付婧菡,审核/王一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