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翱商党建工作室召开年度工作表彰会
    2022-03-26 16:17 陈童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3月25日,我院翱商党建工作室在07B520召开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会议主要对2021年度学生党务工作的进行总结及对表现突出的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嘉奖。我院党务组织员白占俊与翱商党建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白占俊首先从党员发展教育、“三会一课”执行、党建活动开展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学生党务工作进行经验总结与成效总结,对翱商党建工作室成员的工作成果进行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对学生党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性时间节点上,工作室成员圆满完成了组织交付的任务,希望今后仍能保持这种优良作风,继续服务于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行表彰环节,白占俊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工作室成员的勉励与关怀,并宣读了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他要求每位成员都应向受表彰成员学习,继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强化业务技能,努力工作,为学院党组织做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